昨天午后高温33℃创今年新高
2017-05-30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小长假首日,武汉度过今年以来最热的一个午后,今天阳光“热情”不减,预计要等到后天才会有阵雨光临我市。

昨天,武汉气温急速攀升,上午10点左右就已经冲上30℃,午后最高气温更是超过了33℃,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今天,我市气温继续居高不下,明天,我市上空云量增多,后天可能会飘点阵雨,届时我市气温可能有1-2℃回落,但午后依旧比较炎热。

热情的阳光也晒干了我市空气中的水分,昨天空气相对湿度最低跌至35%以下,空气中水分对紫外线的削弱过滤作用也因此有所减弱,最后到达地面的紫外线可能并不比伏天少,实际上,最近几天我市紫外线强度最高达到了4级左右。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转多云,19℃~33℃,湿度45%-90%,偏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22℃~32℃,湿度40%-90%,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阵雨,23℃~31℃,湿度:40%-90%,偏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