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临时菜场依旧脏乱差
2017-06-06 06: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昨日,《作风聚焦》栏目播出,关注洪山区和平街临时菜市场环境遭曝光后脏乱差依然存在的问题。

节目播出的短片显示,时隔一个月,巡查组一行再次来到和平街,回访时发现尽管违规搭建的帐篷已被拆除,但露天菜市场依旧大面积存在,有的商贩甚至直接跑到路边占道经营。

在二七长江大桥引桥附近的一片空地上,不少菜农告诉巡查员,在此经营的多为和平街村民,对于规范市场、优化环境的行为大伙表示支持,但职能部门“一拆了之”的做法,却让菜农的生存处境变得愈发尴尬。

洪山区和平街执法人员表示,目前在区级城管的支持下已经增派人手加强管理。但对和平街村民的安置问题,还需从长计议。

节目在最后点评道,居民投诉,媒体曝光,纪委介入调查,职能部门一拆了之,可问题不仅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还增加了新的问题。面对问题,是虚与应付,还是踏实整改,体现的正是工作作风。急于堵,只能治患于一时,只有疏堵结合,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

作风聚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