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点启动硬币流动兑换服务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丹妮通讯员杜惠国王超)日前,武汉地区2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武昌首义文化公园广场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大型反假货币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由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主办,主题为“普及货币防伪知识,优化市场流通环境”,主要内容包括识别假货币、爱护人民币、唤醒沉睡硬币促进硬币循环、防范假币欺诈、宣传贯彻不宜流通人民币等方面。

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宣传活动,现场组织了专业金融服务公司,启动硬币流动兑换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硬币现场服务,以现场服务唤醒沉睡硬币,加快硬币循环。据人行介绍,武汉地区1600多家银行网点及68个农村反假货币工作站驻点宣传,向公众面对面传授人民币知识、银行工作人员实物比对讲解等方式,广泛传播人民币反假防假知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