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妈妈写信 赞武汉医护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璇通讯员薛源)1岁9个月的混血宝宝查理反复高烧不退,妈妈贝思一度打算将儿子送回英国治疗。经武汉儿童医院治疗后,很快蹦蹦跳跳。昨天,贝思送来一封手写英文感谢信“点赞”医护人员。

查理是个中英混血宝宝,半个月前突然出现高热,在家附近的医院治疗后没有好转,朋友劝贝思把查理送回英国治疗。在爸爸的劝慰下,9月6日查理被送到武汉儿童医院呼吸内三科。

入院时,查理已经持续高烧6天,主治医生杜青检查后,诊断查理患上了急性支气管炎,并伴有急性双侧中耳炎。住院第5天,查理又开始蹦蹦跳跳了。

昨天,贝思带查理到医院复查,特意送来一封手写感谢信。“我姐姐在英国也是护士,当护士很辛苦,从来没见你们坐下休息,待病人如家人一样。医生也竭尽所能解决查理的问题,治疗效果也非常好……”贝思在感谢信中说:“查理起初很害怕,但是他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里的医生和护士。”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