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启汽车节 购车者可享多重优惠
2017-09-21 07:15:00 来源:汉网

9月16日至17日,第二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在武汉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火热开启,奔驰、宝马、沃尔沃、奇瑞捷豹、路虎、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东风本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等50余家知名汽车品牌165款畅销车型参展。活动当天,看车购车咨询客户逾4000人次,现场签约分期金额达2800万元。

全部汽车品牌享1年1.5%-3%、2年5.25%-6%、3年7.6%-9%超低手续费优惠,部分品牌车型最低0手续费,武汉农行携手中环商贸城与汽车商家让客户实打实地享受到了农行的购车优惠。

除了汽车分期,武汉农行还为现场客户提供了消费类分期、现金分期、信用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切实让客户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接下来,武汉农行还将于10月-12月开展多场汽车、家装团购活动,继续为客户提供特惠服务。

记者李小娟通讯员胡馨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