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精选燕条19元/克起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晚淘的每一盏燕窝,都能做到“三无”,即无补碎、无刷胶、无漂白!随便拿起一盏燕窝在阳光下都纹路清晰,丝丝分明,可以清楚地看到人工挑毛后留下的缝隙,证明绝无刷胶、补缝。从颜色上看,燕窝颜色自然,偏黄或偏灰,是绝无漂白的纯天然形态。

晚淘的马来西亚燕窝盏盏都是精选,盏形饱满、晶莹剔透、入口丝滑软糯。燕窝性味甘平,不寒也不燥,男女老少皆可进补。值得一提的是,燕窝中的蛋白质主要是水溶性蛋白质,与其他蛋白质相比,水溶性蛋白质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成年人每天吃3-5克的干燕窝,消化吸收的营养量等于一日三餐所提供的营养量。

清康熙年的《调鼎集》记载的数十种“上席菜单”中,名列首位的就是燕窝。燕窝中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赖氨酸),常搭配海萃人参食用,可提升燕窝功效,在中国燕窝就是上佳的补品。随着对燕窝深入研究和燕窝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国人对吃燕窝有了观念上的转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