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乘车遗失2000元 公交人接力寻回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魏新波秦伦波)昨天下午3点,在青山区建设二路702路公交车场站,家住武昌四美塘的退休老人柯爹爹,从该路公交车线长张绍清手中,领回了自己遗失在公交车上的包包。包包内装有2000多元钱生活费及购物卡、老年证等财物。

昨天上午10点许,柯爹爹在和平大道奥山广场购物后,乘坐702路公交车回家。公交车到达四美塘站后,柯爹爹下车回家,快走到家门口时,他突然想起自己将包包遗忘在公交车上了,包包里面装有2000多元生活费及各种证件!

柯爹爹赶回公交车站寻找,无果。他立即打电话向公交公司调度室求助。调度室将702路公交车线路线长张绍清的联系方式给了他。

上午11点,柯爹爹电话联系到了张绍清。张绍清听完柯爹爹介绍后,当即发动同事寻找包包。

几分钟后,702路公交车终点站油篓口场站线管员回复张绍清,说702路公交619号车的驾驶员张明煜捡到了柯爹爹丢失的包包,已将包包交给了场站。

张明煜说,柯爹爹上车时,携带了好多东西,在柯爹爹下车后不久,他从后视镜里看了看,总感觉柯爹爹将什么东西忘在车上。待车子开到徐东一路公交站后,他站起来往后一看,发现背后座椅上放着柯爹爹遗失的包包。车子到达珞喻东路油篓口终点站场站后,他将包包交给了场站办公室。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