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 《中共中央在武汉》展览 走进地铁
2017-09-23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刘鹤翔陈海索)22日上午,由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与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红色记忆”——《中共中央在武汉》展览地铁巡展季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与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建的党员教育学习基地活动,在武汉地铁洪山广场站文化角正式启动。30余名党员代表在图片展中感受历史文化名城的“红色脉搏”。

武汉,拥有大量的历史文化资源,特别是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尤为丰富。

目前,全市已有5条轨道交通线路投入运营,每天为270多万乘客提供出行服务。通过地铁这一流动空间传播“红色文化”,打造流动的红色教育阵地,让市民乘车之余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展览是湖北武汉地区第一次在地铁站空间举行的革命历史题材公益性展览,后续,展览将送至王家湾站等换乘枢纽站进行巡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