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恨又见拉灯
2017-09-24 07:15:00 来源:汉网

见过球员和球员打的,见过球员和裁判打的,见过球员和球迷打的……但球员被球场保安打,而且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这还真是天下奇闻,中国球迷又长见识了。

足协严防死守,仍没拦住中甲浙江毅腾与保安起冲突,闹出大新闻。这倒符合足坛一条规律:比起争冠战,保级战往往更爱出幺蛾子。今年中甲联赛,两次在休息区发生的暴力事件,一次在保定容大主场,一次在丽江飞虎主场,而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这或许并非纯属偶然。一来压力大,动作容易变形;二来成本低,反正了不起降级,你奈我何?

容大主场,裁判更衣室里被打;飞虎主场,客队球员通道里受伤,两者之间还有一个显著共同点:事发当时,灯都被果断拉黑,让监控录像成了摆设。这尤其让外界愤怒之余,感到肝颤儿——这种事不像头一回干的,明显训练有素啊。

眼下球迷关心的,莫过于足协能将真相查个水落石出,公布于众。不过足协更头疼,怎么才能杜绝此类事件,少给中国足球联赛抹黑。至少从目前看来,光靠他们开印钞机般地开罚单,显然并不顶什么用。

而最倒霉的,恐怕要数莫名躺枪的云南丽江了。前些时各种负面新闻,让丽江的旅游形象飞流直下三千尺,当地政府正下狠心大力整治。结果天外飞仙般的一场球赛,又让外界把它和丽江联想到了一块儿,“那个地方,看来真的不能去”,围观群众纷纷如此留言。你说让人恼火不恼火?

所以呢,这次惹出事来的人,大概还真没那么容易过关。陈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