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 来看武网开幕式
2017-09-24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将于今晚7点举行,一场21分钟的仪式会向世界展示武汉的魅力网球。

开幕式分为开幕表演和开幕仪式,既有武网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向湖北网球人致敬环节,感谢严大翠、郭汉琴、余丽桥、潘兵、朱本强、李娜等曾经为湖北乃至中国做出贡献的网球人,同时还有一分钟的灯光秀表演,通过五彩绚丽的灯光,展示国际化的球员遇见现代化、生态化的武汉,以及木兰啦啦操、启动仪式等环节。

两天的资格赛已于昨天结束,跻身资格赛第二轮的刘方舟、朱琳、鲁晶晶等三位中国姑娘皆遭遇苦战落败。

今天起,武网进入全面展开正赛的首轮争夺,中国“五朵金花”将陆续登场。在首日的10场单打和3场双打中,法国美女梅拉德诺维奇、拉脱维亚好手塞瓦斯托娃、中国选手段莹莹和王雅繁将先后亮相。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