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神器“秋裤” 网络热销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伴随着国庆后大幅降温,“秋裤”再次登上需求热门,记者探访发现,平价版秋衣裤在武汉大型商场中难寻踪影,而网络百元版卖得正欢。

作为降温的标配神器,在网购平台上,百元的品牌秋衣套装卖得正欢。在天猫店中,恒源祥、猫人等内衣品牌秋衣套装活动价99元,并参与买一送一,月销售量超2万件,工作人员表示,伴随降温店铺内秋衣产品进入旺季,这几天销售尤其火爆。

记者探访发现在武汉商圈的大型百货商场中,找到一条平价秋裤不容易,男女秋衣混于女士内衣品牌中,参与活动后,售价在300元至千元一套不等。一些大众内衣品牌则干脆从女性内衣区域退居“花车”特卖,身价仍拼不赢网络,活动售价大概在200元左右一套。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实体商圈的转型与升级,一些电商或超市为主的消费产品,如平价秋衣裤,将伴随其目标客户在大型百货中比重弱化,以花车等方式,淡出大柜台视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