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手机银行 年活跃客户近1亿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位居行业第一

本报讯(通讯员张卫)随着工行e-ICBC智慧银行战略的加快推进,工行手机银行以其便捷、专业、智能、优惠等优势,越来越成为广大客户的选择。统计显示,截至10月末,工行手机银行客户近3亿户,月活跃客户突破4000万户,年活跃客户近1亿户,均位居银行业第一。

据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工行加快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推进创新服务向平台化、场景化的生态圈布局转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多样化、智能化的移动金融服务,带来了客户规模、活跃客户数和客户粘性的快速攀升。其中,围绕用户常用需求,工行手机银行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多样化场景等技术,着力为客户提供转账汇款结算、投资理财等方面的极致体验。

50名贫困学子

喜获兴业银行助学金

每人获4000元资助

本报讯(记者李小娟通讯员罗倩)11月17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50名贫困大学生获得每人4000元的资助。

今年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成立15周年,该行省下20万元行庆活动费用,全部捐赠给了贫困学子。该行始终坚持“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观,积极践行“责任银行”的使命与担当,先后资助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郧西县土门中学、罗田县匡河镇大畈坪小学、蔡甸陈家小学、恩施利川第五中学、恩施州利川团和村小学等10余所学校的贫困学子和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设立“童兴书屋”4所,累计捐赠助学资金百余万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