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民警帮老农 讨回3万元赔偿款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朱云波宗姚琪)社区内一小区院墙倒塌,压毁了种菜老农的菜地和藕塘,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社区女警杨艳代老农与小区开发商协商,讨回3万余元赔偿。昨天,杨艳再次找小区开发商商议,要在年内,帮助种菜老农将菜地和藕塘恢复原样。

今年7月中旬,建华社区民警杨艳在社区走访时,接到社区种藕李爹爹求助,李爹爹告诉杨艳,去年夏天,他家的藕塘还有周爹爹家里的菜地被旁边新修的小区给压毁了,他们找开发商去索赔未果,希望杨警官能帮他主持公道。

第二天,民警杨艳带着李爹爹来到菜地旁的小区,通过与小区物业沟通得知,由于该小区建成不到5年,因此相关事项由开发商负责,民警杨艳又带着李爹爹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田某。通过多次协调,田某同意赔偿3万余元,并保证赔偿款在11月内到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