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孝敬父母的“暖心礼物”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今天是农历大雪。很多子女都在操心父母的保暖问题。武昌的赵女士在考察过玛瑞克踢脚线式电采暖器的体验馆后,为父母订购了4台取暖器,分别安装在客厅、卧室和卫生间。赵女士希望这些取暖器能成为父母的“暖宝宝”。她的父母也十分满意这份“暖心礼物”。赵女士把她的“暖心礼物”发到朋友圈后,她的朋友姚女士、李女士,也高兴地为父母送上了同样的礼物。

给父母送礼,最重要的要素是什么?古语有云:千金难买心头好。玛瑞克电采暖到底好在哪里呢?它的特点是:空气加热后,会产生向上的对流作用,如同一道“热幕墙”,使整个房间很快就暖和起来,真正做到温足而头凉、而没有干燥的感觉。并且,它在运行时没什么声音,杜绝有些父母“怕声音”的苦恼。它的热能转换率近98%,超过油汀和浴霸,比空调省电25%。再加上采用双重漏电保护,即使装在浴室里,也非常安全。

据玛瑞克办事处的林国靖粗略统计,近一个月来,他的客户中40%是子女为父母直接订购的。七年来,已经有一万多家庭在选择玛瑞克电采暖。很多当年的同行,做了一两年就消失了,而他选择了工匠精神中的执着,七年来积累了大量客户和良好口碑。

玛瑞克踢脚线式智能电采暖,“身材小巧”——它身体纤长,不仔细看,就像一根墙边的踢脚线,无须占用空间,不影响整体美观。

“心脏强劲”——这种电取暖器,以镍钼合金的超高温导热体作为加热管,环保又高效,30秒升温、无风、无光、不干燥、静音运行。就连高铁上也用它为旅客供暖。

“头脑聪明”——小巧的机器,配有先进的温控器,可以自由设定采暖的时间和温度。

“既有颜值又有内秀”——100平方米全房安装只需两小时即可完成,价格仅是水暖的一半,搬家时还能将其取下带走。文/金文兵

地址:武昌区武珞路中南路口聚豪华庭15

楼1510室(艾格眼科楼上)

温暖热线:027-87888341

网址:www.hbmayrak.com

18942916331(微信同号)

13387590283(微信同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