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为篮球小萌娃们加油吧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周洁)也许您在电视上见过NBA球星在赛场上龙争虎斗,也许您观看过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篮球赛,但4岁至7岁小萌娃们的篮球赛您看过吗?现在机会来了,由武汉市篮球协会、武汉晚报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云动杯”少儿篮球赛,将于9日、10日在青山区武商众圆广场开打。

本届“云动杯”少儿篮球赛,武汉市多所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踊跃报名,家长们也十分关注赛事的筹备情况。本次活动除了常规的篮球赛外,还有活力四射的少儿篮球操表演,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活动专门聘请了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执裁,让比赛更加专业,也更具有娱乐性与观赏性。

武汉少儿篮球氛围浓厚,不少幼儿园开办了篮球特长班,小朋友在学校进行篮球课程的学习,有针对性地接受篮球技能指导,回家后还能和家长共同观看教练提供的相关练习视频,全方位提升篮球水平。

想知道这些运动萌娃们是如何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篮球天赋吗?想要获得现场的精美好礼吗?那就请本周六、周日亲临武商众圆广场,让我们一起为萌娃们加油助威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