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娱乐意见”奉上贺岁福利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当陈凯歌、冯小刚、徐克、袁和平这些大导演的作品出现在同一个档期时,毫无疑问,是贺岁档来了。“武汉娱乐意见”请看徐克联手袁和平制作的《奇门遁甲》,这个贺岁档并非国产片专属,引进片《鲨海》的观影福利一并奉上。

50个《奇门遁甲》名额

跟着“徐老怪”开脑洞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3D奇幻大片《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上映。

人称“徐老怪”的徐克,是华语电影界的“技术达人”,同时也是“脑洞达人”,而袁和平是“功夫达人”。徐老怪这次联合袁和平,又给大家展现了千奇百怪的想象力,他们让市井中的普通人变成了具备超能力的“超级英雄”,隐形、易容、变身、奇门暗语、飞天遁地……

《奇门遁甲》究竟好不好玩?功夫、奇幻、喜剧这三种元素融合得果真巧妙?还是要亲眼一观才知晓。在12月15日正式公映前,片方选择12月9日在全国千座城市进行万场大规模提前点映,“武汉娱乐意见”从片方争取到了50个点映场名额,邀请读者一观。具体如下:

时间:12月9日(本周六)下午14点30分

地点:武商摩尔国际电影城(国广7楼)

30张《鲨海》兑换码

跟着“大鲨鱼”练勇气

12月8日公映的《鲨海》是口碑不俗的灾难片,也是2017年美国独立电影票房冠军。故事讲述凯特和丽莎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瞬间落入阴暗的47米海底,为了避免成为嗜血鲨鱼的“盘中餐”,姐妹俩不得不与群鲨斗智斗勇。

这种类型的灾难片,经典前作诸如《大白鲨》,主打血腥和缠斗,但《鲨海》导演罗伯茨着力于深海幽闭空间产生的恐惧感。“武汉娱乐意见”送出30张《鲨海》淘票票电子兑换码,不限场次,有效期至2018年1月18日。

《小顾聊绘画·文艺复兴》明信片

跟着“顾爷”聊艺术

网红作家顾爷(原名顾孟劼)推出了新作《小顾聊绘画·文艺复兴》,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这些艺术大师会被顾爷怎样调侃呢?12月9日下午,顾爷将在西西弗书店与读者们面对面交流。“武汉娱乐意见”送出《小顾聊绘画·文艺复兴》原版明信片。

■报名:以上三项福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你想要的福利名称,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报名。因本次福利众多,未免信息混杂,报名请务必按照以上要求进行,否则信息缺失可能导致报名不成功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