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新增两处工程施工注意避堵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武邦杰)根据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上周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上周,无降水与大幅降温,市民出行方式较前一周较为固定,拥堵情况相对平稳,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较前一周小幅下降。本周16日起,我市将有两处新增工程施工,建议途经施工区域的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合理避堵。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48,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为1.78,较前一周下降1.66%。上周日均车速为31.29公里/小时,较前一周上升0.29%,日均高峰期车速26.01公里/小时,较前一周上升2.16%。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本周三开始有新一轮的降水出现,降水量不大,但是降温比较明显,最低气温已接近零下,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较大。此外,由于冬季风力不大,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我市空气质量处于一个较差的水平,驾驶员视线受到影响,夜间开车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预计本周五(12月15日)拥堵最为严重,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将达到峰值2.01。

2017年12月16日至2019年4月30日,街道口将进行地铁8号线二期街道口站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珞狮路武珞路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二环线高架、群光南路、群光东路、武珞路、珞喻路、卓刀泉北路、石牌岭路等周边道路。

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4月30日,高新四路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施工期间,金融港东路高新四路路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高新四路、金融港四路、光谷一路等周边道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