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邀你一起赏灯游园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欢乐谷奇幻灯光节邀你一起赏灯游园

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将于本月15日盛大开幕,6000张开幕式观礼票3小时内售罄。即日起至14日,欢乐谷官方微信发售早鸟票50元/张,12月15至22日夜场使用,赏灯、游园、玩设备均可体验,线上每人限购3张。

欢乐谷10万花灯温暖冬夜,结合科技与传统工艺的60组创意灯组汇聚成4大主题区,“幻想国度”展出的各类七彩光雕绘出一幅震撼视觉的绚丽画卷,盘桓水面60米的超大型灯组海市蜃楼灯海漫天;“深海奇梦”展现海底两万里奇妙幻境;“穿越之旅”开启万年穿梭之旅,远古恐龙栩栩如生,赤壁之战重现三国火攻战场;“邂逅浪漫”区让你和TA一起漫游奇幻森林物语,漫步雪地迷情。日场百余设备一票通玩,极速飞车带你上天入地,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震撼视听特效,360度完美风暴让你在漩涡中挑战自我;夜场20余项大型设备开放,新区甜品王国十余项动漫设备带你走进童话。

圣诞节欢乐谷为幸运情侣举行盛大求婚仪式,畅玩百余设备免排队,开启环谷大巡游。元旦跨年星光闪耀狂欢夜,新年倒计时大声呼喊新年愿望,趣味跨栏挑战赛好礼多多,挑战成功就有机会获赠欢乐谷年卡。

记者刘春通讯员周颜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