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女神也抠脚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不来点刺激的,好意思叫英超榜首大战、同城德比?曼联与曼城的比赛,场上虽然斯文,场下终于把戏补齐。据说赛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水瓶与拳头齐飞,牛奶共鼻血一色。而导火索,居然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穆帅当初不这样啊。多少年来,鸟叔一直是无数球迷心目中的男神,运筹帷幄、杀伐决断、伶牙俐齿,从来只有气得对面吐血三升的份。怎么曼市德比会如此有失风度,就因为对方在自己更衣室庆祝声太大,便忍不住找人理论,闹得不可收拾?

屈指算来,这是穆帅第二次输球后要求被尊重了。上赛季曼联惨败给切尔西,鸟叔也曾找到对方教练孔蒂,“4:0就不要再庆祝了,这对我们是种羞辱。”看来,狂傲如穆帅,一样有逆鳞,被戳中时照样会跳脚。

比起穆里尼奥,曼城的瓜迪奥拉有个更拉风的雅号,“瓜女神”。出道至今,只有各大豪门排队追他,从没人敢炒他鱿鱼,加上走完美攻势足球路线,“女神”绝非浪得虚名。不过没想到啊没想到,榜首之战最后阶段,曼城在瓜帅指挥下,会把球带到角旗区,各种往曼联球员身上踢。光靠这一招,曼城愣是拖延了至少三分钟时间。

倒不是这办法缺德。十二强赛时武磊若会这招,国足也不至于被叙利亚补时追平。但穆帅摆大巴,是坚持个人风格,理想主义者如瓜帅,怎么可以改画风?一想到“女神”也有抠脚的时候,简直让人心都碎了。

无论如何,抠脚的结果,是瓜帅创下14连胜的英超纪录,夺冠之路一马平川。而输了球的穆帅,帅位依然牢靠,因为英超其他教练比他更没抵抗力。所以男神PK女神,注定会继续下去,来年球迷还有的是热闹可瞧。陈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