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血管病专家蒋泳 今天值守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田巧萍)一路走低的气温,使我们的血管变得脆弱,寒冷是中风、脑出血等急性脑血管病的诱发因素。如果日常生活中出现口角歪斜、言语不清、肢体无力或者频繁头痛,可能就是脑血管意外的信号。尤其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以及曾经中风过的人群要格外小心。专家在线和田巧萍导医为此今天专门请来神经介入专家蒋泳值守。

蒋泳是武汉脑科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湖北省卒中学会委员、武汉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总干事)、院脑科中心血管病专家组组长、中国卒中协会神经介入分会全国青年委员。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颅内动脉瘤的介入栓塞和开颅手术治疗,脑动静脉畸形、颈内动脉海绵窦瘘、硬脑膜动静脉瘘等的血管内介入治疗,以及颈内动脉、椎动脉、锁骨下动脉狭窄及颅内动脉狭窄的支架治疗。

扫码咨询请明确告知您的性别、年龄、主要症状(如已看过病,请告知医生做过的诊断)、想要解决的问题。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