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久治不愈反复发作该怎样治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这几天,我院痛风门诊量明显增多了。”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院长痛风专家邴飞虹教授说,冬季是痛风性关节炎的发病季节。他们有的是痛风初发,有的是痛风久治不愈……都慕名来到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咨询就诊。

“为什么冬天也成了痛风患者的苦难日?”邴教授介绍,天气冷了,亲朋好友围在一起吃火锅、喝酒的机会多了,各种含嘌呤高的食物不可避免地在体内积聚,引起血尿酸升高,引发痛风。其次,天气寒冷,血管容易收缩,尿酸盐结晶很容易在末端关节等部位沉积,导致痛风性关节炎发作。

她指出,痛风若不及时治疗,后期对人体危害极大,除了我们熟知的关节红肿刺痛反复发作外,还有可能引发高血脂症、高血压、糖尿病、肾机能障碍、缺血性心脏病、肾结石、肥胖症等并发疾病。据了解,该院2014年被评为湖北省痛风重点专科。目前医院采用的是特色中药内服外治,补肾,排尿酸等,一人一方辨证施治。

温馨提示:本月该院痛风“病友会”将继续免费征集入会会员,登记治疗后普通会员和高级会员均可享受相应的权利与优惠。如果您患有痛风、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可拨打导医热线18602733201报名。文/顺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