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管家”胡爱民今天作客好医网直播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祁燕通讯员王艳周曌)据报道,我国糖尿病患病率30年升高17倍,患者人数上亿。今天下午2:30—4:30,好医网(www.haoyicn.cn)特邀武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胡爱民作客好医网之斗鱼直播间,与网友互动答疑。

糖尿病是慢性病,需长期吃药,很多人确诊糖尿病后,要么拒绝承认患病的事实,既不监测血糖,又不控制饮食,更不愿意吃药;要么情绪过于低落,有沉重的心理负担,不但对控糖无益,反而加重了病情。

“因此,我们要时常鼓励他们,让他们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胡主任除了擅长诊治糖尿病、甲状腺病、肥胖症等,更常常通过语言帮助患者战胜病魔,被誉为值得信赖的“血糖管家”。

胡爱民潜心研究糖尿病20余载,曾荣获武汉市“劳动模范”“共产党员先锋”“中青年中医名医”“我心目中的好医生”等光荣称号。这些年来,他的团队常年开展糖尿病义务教育活动,受惠患者达数万人。

自今年8月以来,好医网开启全科医生云平台直播,每周二和周五下午2点半准时开播,病友们可在斗鱼直播平台搜“王争艳”参与互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