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新时代武汉发展新局面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12月11-12日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自贸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李克强总理对武汉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推动武汉发展的动力,更加坚定发展信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努力开创新时代武汉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对武汉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按照“双自联动、双路并进、双招齐抓、双高齐聚”总体布局,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任务,积极探索中部地区扩大开放和推进高新高效产业发展的新体制新机制,强化创新举措系统集成,力求为全国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进一步深化“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减多、减繁、减时、减负”为重点,重塑优化为民办事体制机制,努力打造党政机关服务最优城市。

会议要求,要加大创新发展力度,以“四大资智聚汉工程”为抓手,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积极培育壮大新经济;加快推动东湖高新区“五谷”建设,努力打造“世界光谷”。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加公共服务有效供给,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抓好岁末年关各项工作的落实,精心谋好明年工作,确保年底交出漂亮成绩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