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笔记”卖出6000余元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王丽)近日,华师一附中通过一场阳光义卖,筹得善款127863.8元,用于资助贫困学校及学生。其中,一份“学霸笔记”卖得6000余元“巨款”。

这场义卖活动在德厚广场举行,华师一初中部、华一寄宿、华师一光谷分校的学生和家长一共4000余人参加了活动,义卖的物品包括学生自己的字画作品、从南极寄回的邮票、3D打印雕塑、学生珍藏的专辑等。还有的学生现场卖艺,不仅有吹萨克斯、葫芦丝的,还有给人算命的。

其中,2017年武昌区中考状元唐楚玥的“学霸笔记”一共卖了6000多元,这是她初三备考时的笔记,“买主”多为初三的学生及家长。

华师一团委举行的阳光义卖活动从2010年开始,至今已经坚持了8年,今年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本次筹得的十多万元善款将用于资助学校对口支援的团风总路咀中学,以及资助学校的贫困学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