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继续湿冷 双休阳光回归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雨谦)昨天,武汉依然被冷雨“骚扰”,虽然雨量不大,而且雨下得时断时续,但对体感温度的打压非常明显。昨天白天武汉气温徘徊在4℃-5℃,而体感温度相比气温偏低了4℃左右。绵绵阴雨中,不少市民裹得严严实实还是冷得发抖。

今天,武汉会继续这种湿冷天气。等到明后双休日,我市有望雨过天晴。

不过小伙伴们不要高兴得太早了,因为这次赶走雨水的是新的冷空气。等它赶到武汉后,武汉会从湿冷变成干冷。初步预计,本周双休日,武汉最高气温仍在10℃以下,而最低气温则会跌到-2℃左右,冰点气温又要来和大家见面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双休日武汉可能会有阳光陪伴,午后的寒冷程度相比这两天会有所缓和。但要提醒大家的是,双休早晚会冷得更厉害,请大家一定要多穿一点,不要觉得雨停了就可以不穿那么多了。要知道眼下的武汉,已经临近一年中最冷的时期了,就算不下雨没有雪,羽绒服棉袄、围巾手套、秋裤也应该成为您出门的标配。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2℃,偏北风3到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2℃,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