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海广州厦门结成“时尚联盟”
2017-12-15 07:25:00 来源:汉网

2017武汉时装周开幕现场记者任勇摄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曾洁罗杨阳)昨日,在2017武汉时装周时尚论坛上,武汉时装周、上海时装周、广州时装周、厦门时尚周结成时尚战略联盟。

现场签约后四城代表表示,将形成联动机制,全力支持武汉建设中部时尚之都,集聚高端要素资源,加快培育产业生态,打造中国时尚产业新高地、新样板、新地标。“武汉时装周一年一次,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聚力做好做大,对15个全国副省级城市都有借鉴作用。”论坛从“时尚助力城市品牌塑造”“消费升级引领时尚领域商业模式创新”“时尚产业创业模式及投资战略”三个主题展开对话,ChinaNewCoutureAssociation高定专业委员会主席赵倩、红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唐冠颐等200多位武汉时尚行业人士、知名设计师、企业家大咖为“东方时尚之都”献计献策。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在论坛上强调了政策的重要性,“米兰时装周55%的资金都来自于意大利外贸发展中心,可见政策对于时尚产业的支撑力度之大。”他表示,期望武汉成为世界时尚之都。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