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观众围观美女学霸打球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刘江华)昨天,武钢三中女篮以59:31战胜十堰东风高级中学,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湖北赛区)高中女子组冠军,这项比赛的冠军她们已经蝉联多年。决赛现场,近千名观众火热围观“美女学霸”们打球,其中不仅包括武钢三中的师生,隔壁红钢城小学的师生也闻讯跑来“追星”(见右图)。

武钢三中女篮在湖北高中女子篮球领域里是“神一样的存在”,她们不仅在省内难逢敌手,还多次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比赛,最好成绩拿到过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女篮第五名。去年,主教练申华由教育部派遣,到NBA学习交流三个多月。

申华介绍,这些女篮队员不仅球打得好,学习成绩也不错,前锋陆畅每次考试都在班上名列前茅,本学期她的语文成绩还拿过全班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学霸。

据了解,武钢三中的办学特色为“一主两翼”,即通过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为学生打下坚实的科学文化知识基础,通过学科竞赛活动和体艺科技人文活动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