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再次开启“无敌神话”
2017-12-18 07:25:00 来源:汉网

在瓜帅调教下,曼城众将打遍英超几无敌手

昨日英超第18轮联赛,曼城继续高歌猛进,在主场以4:1大胜热刺,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也将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增至14分。

这场比赛,曼城的优势远非最后的比分能够形容。曼城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京多安将萨内开出的角球顶入网底。此后,德布劳内和阿圭罗都差点破门,热苏斯主罚的点球则击中门柱。但即使这样,曼城依然凭借第70分钟德布劳内的进球,以及斯特林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4:0。热刺仅在伤停补时第三分钟,由埃里克森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这场比赛开始前,还有不少人对热刺能够阻击曼城心存侥幸和幻想,然而等到终场哨响,外界最热议的话题已经变为“还有哪支球队能够抵挡曼城,拯救地球”。

目前瓜迪奥拉在英超已经16连胜,连续三轮刷新英超的连胜纪录。而2014年,瓜帅率领拜仁创造了德甲的18连胜纪录,2010年,他手下的巴萨则创造了西甲16连胜纪录。

本赛季,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再次开启独孤求败模式,并距离他第七座联赛冠军,也是第一座英超冠军越来越近。而今年,是他作为教练出道的第十年,如果职业生涯足够长的话,瓜迪奥拉或有可能成为史上最成功的联赛主教练。岳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