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杯”尘埃落定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第三十一届“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在昆明结束,武汉棋院·武汉晚报代表队虽然在最后一天爆发,取得5胜1负的佳绩,但是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在58支代表队中只能名列中游。

个人排名中,上海财经大学大三学生刘汤颢取得8胜5负的成绩,在近两百名选手中排名第45名,李号白和郑岱松同为6胜7负,排名百名左右。鸭绿江晚报由职业棋手退为业余棋手的赵健男6段最后一天连胜王琛、吕立言,最终以12胜1负的成绩夺冠。团体排名中,实力雄厚的上海新民晚报队毫无悬念地夺冠,沈阳晚报队和钱江晚报队分列二三名。

今天,由赵健男领军的业余六强将在滇池战船上,与唐韦星等职业六强展开传统的职业业余对抗赛。

(武汉晚报)

上一篇:一查竟是椎管里长满肿瘤

下一篇:日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