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街头 冒出3家快“闪”店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开张3天就“闪”了

本报讯(记者李冀)对80后、90后,甚至00后消费主力而言,吃饭不仅仅是吃饭,更是一种社交过程,年轻人聚在一起,吃饭之余,更多的是在聊天、玩游戏、自拍。昨天,武汉的光谷、汉街、江汉路三地,同时冒出了3家“聚一虾”快闪店。3家快闪店造型炫酷,各有特色,玩3天就“闪”。

其实,在“聚一虾”快闪店亮相之前,悬念预热视频、原创漫画已经在社交网络疯传,吊足人胃口。接着,“聚一虾”快闪店闪现街头,吸引大量年轻人进店探究竟。

这3家快闪店分别位于江汉路的M+广场、汉街太极广场以及光谷西班牙风情街弗拉门戈广场。3家“聚一虾”快闪店贯穿“聚场景”概念,分别打造成“一个人的自嗨馆”“亲友团圆馆”以及“与时光重聚的成长馆”,外型时尚抢眼,内部创意满满。比如,在“一个人的自嗨馆”里,设置了一个人画画、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直播、一个人吃虾等空间,年轻人可以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沉浸式娱乐,并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互动;在名画创作墙上,“聚一虾”被送进了画中小男孩的嘴里,让人忍俊不禁;团圆馆里,玩转时下流行的复古风全家福摄影,专业摄影师坐镇,民国风衣裳上身,谁都可以轻松当明星;成长馆里,从8岁、18岁到28岁,呈现小学课堂、大学宿舍到职场茶水间等与时光交错的场景,考试答题卷、毕业留言册、职场纸飞机等各种搞怪、温情的互动频频,让人们体味与时光相聚的美好。

快闪店,其实是一种不在同一地久留、俗称Pop—upshop或temporarystore的品牌游击店,指在商业发达的地区设置临时性的铺位,供商家在比较短的时间内传播其品牌价值,抓住一些特定群体的消费者。这种业态,往往事先不做大型宣传,到时店铺突然涌现在街头某处,快速吸引消费者,时间短暂,旋即又消失不见。在海外零售行业,尤其在时尚界,快闪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这种模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