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类节目少了 语言类节目多了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消息,2018年央视春晚在节目类型有新变化:歌舞类节目将大幅减少,同时增加了语言类和创意类节目的数量。歌舞类节目和其他节目相比不太受欢迎,特别是对老年人来说,而相声和小品类节目的增加能获得更多人的欢迎。最新消息是,相比较去年的9个节目,今年语言类节目数量再创新高,将会有十几个节目。央视官微也发文《今年语言节目变了》,剧透“今年春晚小品变得更欢乐了、更接地气了、更有内涵和品质了、更好看了。”语气相当自信。

从透露的内容中看,冯巩、蔡明、潘长江、孙涛、郭冬临等人继续加入,贾玲、开心麻花等超级喜剧团队也会加入,还有《还珠格格》里的皇后容嬷嬷、《我的前半生》里的蒋甄珠的跨界演员的参与让人期待。不过网友们还是有点担忧,一些“春晚钉子户”会不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