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验房团”帮你把把房子关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唐婕)买房不验房,花钱买麻烦。新年伊始,很多楼盘进入密集交房期,而新业主们也很纠结,如何才能妥妥地收房呢?在未来一个月里,“武汉晚报验房团”将邀请专业验房师,为您的房子把把关。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武汉将有28个新房楼盘面临交房,其中不乏过去两三年中的“销售神话”。买房不易,收房更难。如何验房才能放心?验房包括哪些范围呢?房间的层高符不符合标准?面积有没有少?梁有没有歪?而像空鼓、开裂、漏水、门窗材质、密封等,这些问题对于普通业主而言,多是雾里看花。

近期,武汉晚报将邀请专业验房师团队加入,组建江城新年“验房团”,进行“直播专家验房”。如果您是专业验房师,也请加入我们!用您的经验将验房知识通过晚报传遍千家万户。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市征集16位业主朋友参与,为有验房需要的市民提供免费服务。如果您是在2015年、2016年交房后但未进行装修的毛坯房,或是2017年、2018年交付的新房(毛坯、精装均可)的业主,均可参与。武汉晚报记者将全程追踪,并对验房结果进行报道和直播,并传授验房小常识。

业主报名方式:拨打武汉晚报记者电话15871808377,拨打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关注武汉晚报官方微信报名,发送邮件至武汉晚报记者邮箱987329357@qq.com,报名时请留下姓名、电话、小区名称、交房时间等相关信息。

验房师报名方式:发送详细的个人资料、工作经验、联系方式至武汉晚报记者邮箱987329357@qq.com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月19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