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被抓后倒地耍赖拒绝吹气
2018-01-16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酒司机被交警抓获后,竟称自己未驾车,多次提出要打110报警。目前,这名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9日晚,江岸区交通大队一中队夜查酒驾,送一名醉驾嫌疑人到醉驾中心后归来,车辆行至沿江大道时,发现一辆改装过的黑色雪佛兰小车驾驶轨迹异常,左扭右扭,甚至还开上了人行道的台阶,之后继续蛇行。民警跟上这台可疑车辆,没想到驾驶员发现了后方的警车,开始加油门狂奔,至武汉市科技馆附近的原武汉港长途汽车客运站附近时被栏杆阻挡,驾驶员弃车逃跑。

这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看见追上来的民警若无其事地摆摆手,像没事人一样准备走开。民警将这名一身酒气的男子带回停放车辆处。此时,男子死活不愿意吹气,不停向民警抖狠:“你不要影响我明天赚钱”“你们今天晚上完了!”见民警不为所动,他又开始求情:“哥,你要我妻离子散是吧?”“我屋里蛮困难,我欠了很多钱。”

面对民警耐心地劝说,男子竟大叫当时不是他开的车,多次要打110报警。

到了汉阳医院醒酒中心,男子仍不愿意吹气,趴在地上耍赖,甚至还大哭。最终酒精吹气结果为219mg/100ml,远远超过了醉驾标准。

次日,男子血检结果出炉,为205mg/100ml,醉驾成立。酒醒后,男子告诉民警,他姓朱,今年32岁,武汉人。当晚他在汉阳鹦鹉大道一酒店酒足饭饱后,准备来汉口江边一酒吧继续聚会,结果被民警抓了个正着。当天晚上因为喝多了,所作所为全部“断片”,他也为当天的行为感到后悔。

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