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瑞华酒店美禽迎新春
2018-01-16 07:10:00 来源:汉网

又是一年春节时,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为年终聚会、团年准备了多重优惠,邀您为过去一年的成就举杯,开启新的征程。

酒店游宴·一品淮扬中餐厅即日起至1月31日特别推出两款尾牙宴套餐,售价分别为3888元、4388元,每桌还赠送精选红酒2支。2月1日至3月2日,餐厅主厨陆明顺师傅精选上好食材,为家庭、亲友聚会打造了4款菜品丰盛、口味鲜香四溢的团圆宴套餐,售价4988元起。

另外,即日起至3月2日,酒店游宴·一品淮扬中餐厅特别推出金玉满堂大盆菜,售价1288元/份。此次餐厅推出的大盆菜,悉选花胶、瑶柱、元贝、大虾、螓豉、鹅掌等上乘食材,一层一层有序地叠进大盆之中,经小火慢煮,是春节期间寓意吉祥的一道美食。

酒店同时推出十全十美新春礼篮,汇聚双鱼年糕、进口红葡萄酒、广式腊味、自制八宝酱、顶级花菇、特级初榨橄榄油等中西合璧的十款特色礼品,以及酒店美食汇或游宴·一品淮扬中餐厅价值300元的礼券,售价998元。

记者贾蓓通讯员杨◇ 田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