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速递肺移植” 出院后“呼吸顺畅”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出院后“呼吸顺畅”

本报讯(记者刘璇通讯员刘瑜)“感谢你们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我解除了疾病的痛苦,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又有了信心。”昨天上午,感动全城的“生死速递肺移植”患者谢飞专程赶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和武昌交警大队,为给他生命“护航”的主治医生和交警送上感谢信。

去年12月14日,在全城人民的关注和帮助下,37岁的谢飞顺利接受了双肺移植手术,在胸外科和器官移植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元月6日康复出院,仅住了23天院。

昨天,谢飞复查结果显示:双肺呼吸音清晰,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药物浓度监测都在正常范围。谢飞高兴地告诉主治医生林慧庆副教授,回家后呼吸一直很顺畅。言语间流露出对生活满满的信心和希望。

在武昌区交警大队,谢飞给当日协助进行肺源转运护送的交警献上锦旗。交警们现场为谢飞还原了当天操控室和武昌全城上演生死时速的场景。

追踪报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