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武展置办过年酒水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吴远志实习生杜蕾)春节还有一个月来临,市民采买年货渐入高潮。19日至22日,2018第六届武汉放心酒展览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举办,供市民一站优惠置办过年酒水。

昨从组委会获悉,众多国内知名酒水和湖北本土品牌都将在展会现场进行较大幅度优惠展销,有的买一送一、买二送一,有的直接打折,部分低至一折。国外原瓶进口红酒和各种保健养生酒、高粱酒、蓝莓酒、草原酒等特色酒,为市民提供多样化选择。俗话说“茶酒不分家”,今年的放心酒展会还首次设立茶叶、书画、陶瓷、工艺品展区,展出传统绿茶、红茶、白茶、普洱茶、黑茶、紫砂陶瓷茶具、红木小件、工艺品等。所有参展酒水产品和茶叶的销售价格比武汉市场零售价格便宜20%-5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