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小白业主”报名求验房
2018-01-17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唐婕)15日,武汉晚报号召专业验房师加入组建“武汉晚报验房团”,并面向全市征集16名有验房需求的业主朋友,免费为他们的房子把关。两日来,已有近50名市民报名,其中多数都是购买首套房的“小白业主”。

在汉上班的林先生靠着3年的工资积累以及家人的资助,购买了人生中第一套房。“希望千挑万选的房子是完美的,作为门外汉,担心自己分辨不清空鼓、门窗材质等问题。”像林先生这样的“小白业主”不在少数,大家辛苦买房,都不愿遇上烦心事。

昨天,“武汉验房第一人”宋金强博士也带领团队,志愿加入到“武汉晚报验房团”,帮助市民解决新房验收的问题。同时,武汉晚报呼吁更多的专业人士参与进来,共同传授验房小常识。

目前,征集仍在继续。下阶段,我们将从报名的业主中选择16户进行上门服务,并全程在网络上进行验房直播。

验房师报名方式:发送详细的个人资料、工作经验、联系方式至武汉晚报记者邮箱987329357@qq.com。

业主报名方式:本市2015年、2016年交房后但未进行装修的毛坯房,或是2017年、2018年交付的新房(毛坯、精装均可)的业主,均可参与。拨打武汉晚报记者电话15871808377,拨打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关注武汉晚报官方微信报名,发送邮件至武汉晚报记者邮箱987329357@qq.com,报名时请留下姓名、电话、小区名称、交房时间等相关信息。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月19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