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上市公司首次跻身千亿阵营
2018-01-20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18日,在深圳举办的洞见港股新价值高峰论坛暨2017“金港股”颁奖典礼上,卓尔集团(H02098)荣获“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成长上市公司”奖项,湖北上市公司首次跻身千亿阵营。

据悉,本次“2017年金港股最具价值成长上市公司”由12家共同分享获得,均为港股千亿级市值左右企业,除了卓尔集团外,联想控股、易鑫集团、比亚迪、中国通信服务等名企亦同获此奖项。

本次活动吸引了140家港股优质企业出席,涵盖石油、化工、金融、汽车等传统产业,超过九成为港股通标的成员。作为湖北本土民营企业,卓尔近年来立足实体市场、港口、商务等经营优势,打造智能化商品交易平台,通过交易的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为客户提供交易、物业、仓储、物流、金融、供应链等服务,打造全球智能交易生态圈。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