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醉酒女 辅警徒手接
2018-02-09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惠雪寻通讯员孙逊)7日深夜,一名女子突然从四五米高的楼上坠落,一名下班的辅警刚好路过,冲上去一把将她接住,自己倒在水泥地面上,万幸的是受伤不太严重。

事发武昌火车站地下空间餐馆副食街,头顶上方是武昌火车站西广场,有四五米高的楼台,未封闭,接近小两层楼那么高。当晚11点15分左右,武昌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辅警刘聪下班换好便装准备回家,步行至地下空间时,他突然听到前面有人发出惊呼,立即冲上前去。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当时地下空间有很多人围观,刘聪从画面右侧冲了过去伸开双臂,这时,画面上方出现了一个人影,几秒后坠落,刘聪一把将其接住,然后重重倒在水泥地面上。

女子坠落后,派出所民警和武昌火车站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叫来120救护车把女子和刘聪送到附近的天佑医院。

女子经诊治无恙,当晚就出院了;刘聪腰部挫伤,万幸的是没有骨折。记者在天佑医院见到刘聪时,他躺在病床上静养,看到记者到来微微一笑说自己没什么事,当时只想到救人,只是下意识的动作。

据了解,刘聪1995年出生,身高1.85米,在云南当过武警,3年前退伍。获救的女子姓张,28岁,是襄阳人,在武汉上班,当晚出院后已回到襄阳。张女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时她喝了酒,因为压力大,一时做出糊涂之举,现在人已经清醒了,不会再做傻事了。她表示准备在这一两天返回武汉看望刘聪。

昨日,武昌区公安分局政治处有关负责人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刘聪,并表示将通过医保、工伤保险等渠道保障刘聪的医治费用,包括护理费,请他安心疗伤。

据站前派出所巡逻队长朱少红介绍,刘聪于2015年通过辅警考试,到该派出所工作。该所教导员余雪平告诉记者,刘聪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十分优秀,多次被评为“优秀辅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