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北风有点大 打年货注意防寒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李雨谦)昨天,阳光暂别武汉,天空增厚的云层就像一层“保温被”,我市清晨最低气温不降反升,相比前天高出8℃左右,白天气温又一次超过11℃。

不过,随着北方冷空气南下,昨夜到今天,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省内各地,预计会刮起3-4级北风,阵风5-6级。武汉气温也会在寒风中下滑,人体感觉会比较冷。明天天气转晴,最高气温有望逐日回升,但最低气温可能重新跌回0℃以下。

目前看来,虽然除夕武汉可能会在雨中度过,但今天到除夕之前的这几天,应不会再有明显降水,整体上比较有利于大家打年货。但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是年前最后一个休息日,应该也是打年货的高峰,而今天冷空气影响仍在,我市北风有点大,大家打年货时请注意防风防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3℃,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阵风5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2℃,偏北风2到3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