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惊喜的拥抱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育才二小四年级(6)班詹子恒

刚起床,就看见外面飘着鹅毛大雪,世界安静得可怕。走在路上的人们、高楼和大地,都静静沉浸在雪的拥抱中。

清晨出门,一切都是银装素裹,特别是解放公园的树林里,已经成了冰晶一样的童话世界。“绿”树已经成了光头,柳树在阳光下闪烁着白光。冰和雪,压弯了柳条,可是风吹来时,柳条开始摇摆,冰雪也跟着跳舞,好像铃铛一样,时不时就发出叮叮的声音。

我们呢?我和爸爸在滚雪球,准备堆一个雪人。我们先把它的身子堆好。可滚雪球很无聊,我想干激烈一点的事,就抓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扔向爸爸。爸爸很气愤,把雪人身体的一部分抓了一把向我扔来。

我见情况不妙,就赶快撤离,可是爸爸手长力气大,扔得准也扔得远,所以打中了我的屁股。我想,哼!他又不是跟我有仇,为什么偏偏要打我的屁股?我要还击!于是我用了“孙子兵法”里的“激将法”,一边跑一边叫道:“哈!胆小了吧,平常假装很勇敢很厉害,现在打不到我了吧!”爸爸叫道:“好小子,居然轻视我的实力,可不能放过你!”说着,他弯腰开始收集大雪球。

“啪!”我瞅准机会,偷偷对他进行了攻击。他正好弯着腰,我就往他背上打。“哇,好冰啊!”爸爸掏着脖子里的雪叫起来。看到没,爸爸投降了!

雪,是给人欢乐的仙子,又是比我还调皮的淘气包,我沉浸在雪的怀抱中,快乐无比。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