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上门回访送年货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春节将至,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对在该院接受过治疗的近百名结石病患,进行了上门回访,检查其身体恢复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过节物资。

作为省内首家结石病二级专科医院,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本着“注重医疗质量,提升医院服务”原则,率先在华中地区开展“经脐无痕保胆取石术”“纤维肾镜无创保肾取石术”等先进技术,临床成功治愈患者数万名。多年来,医院在确保取石成功率的同时,更注重患者术后结石病预防,且热衷公益帮扶,先后与湖北省慈善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湖北省老龄协会等机构合作,对周红武、彭军浩、周桂生等一批贫困结石病患者进行了全免费救治,对55岁以上老年人给予取石现金援助。

为了让结石病患健康快乐迎新春,武汉京都结石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分批对曾在医院治疗过的患者上门回访,为他们送上体检卡、米、面等过节物资。全院共抽出医护人员近30名,采购物资数万元回访近百名患者,包括贫困结石病患者周桂生,保胆取出鸡蛋巨石的钱秀红,民间艺术家郭世龙先生等。看到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医护人员带着年货出现在自家门口,大家既意外又感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院长沈章义表示,医院不光要给患者提供好的治疗环境,更要给予心灵上的慰藉。

(武叶金京)

(武汉晚报)

上一篇:下雪了

下一篇:节后出港需提前购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