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大户”竟是逃犯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33条电子眼未处理、车辆逾期未年检,还是网上在逃人员!9日,江岸交警通报,这名“狠”司机王某被交警拿下并移交派出所。

8日下午5点,二中队整治民警在解放大道台北路口进行路面巡查,纠处一辆东风牌小车时,发现该车逾期未年检,有33条电子眼未处理,主要为违停和违反单双号过桥,记22分,罚款5100元。驾驶员也无法出示有效驾驶证。

民警经过PDA进一步核查,去年8月1日晚,驾驶人王某(男,31岁,阳新人)在京汉大道上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罚款2000元至今没有缴纳。民警还发现,王某竟然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2017年6月至8月期间,王某为垄断某医院殡葬业务,采取围攻堵截、口头威胁等方式,阻拦其他殡葬公司正常营业,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武昌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刑拘在逃人员。目前,民警将涉案人员王某控制后移交给西马街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