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订泰国象岛酒店却“到店无房”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费权)想趁着春节假期前,来一场愉快的泰国象岛落地自驾游,在一家旅游在线网站订了酒店,结果到了当地却被放了“鸽子”。昨天,市民周先生向武汉晚报反映称,这事影响了他们一行16人的出游心情。

周先生称:这次和他一起出游的亲朋好友有16人,其中有4个小孩和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他出行前几天,就在一家旅游在线网站订好了当地名叫“象岛德威美居”酒店6间房3个晚上,也收到了预定成功的信息。本想着万无一失了,没想到2月4日晚8点抵达曼谷该酒店后,却被告知没有预定订单,而且酒店客满,无法办理入住。拨打网站客服,客服表示无能为力,只能退款,让周先生一行人自行寻找住处。

“我们一行自驾7个小时才到,都累坏了,本想着能尽快入住休息,结果闹这出,虽然款退了,但只能自己解决住宿问题,让人很生气,影响了所有人的出游心情。”周先生称,最后花了3小时,才找到酒店把大家安顿下来。

昨天回国后,周先生向武汉晚报反映了此事。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旅游在线网站相关负责人。他在进行调查后回复称:客人下单后系统自动确认订单,客人也致电客服得到确认,但该境外酒店方面实际上已经满房无法接单,且未及时通知代理商,导致客人到店无房。该网站向客人遭遇表示真诚歉意,并给予客人订单总金额退一赔一的补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