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1916百年回报”其实都是假货!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黄赤橙王旭东)昨日上午,由公安、烟草、工商三部门组成的“飓风行动”专班来到光谷创业街等地,对烟草专卖市场进行稽查。1月以来我市已破获涉烟刑事案件19起,共有26名嫌疑人被刑拘。

1月4日下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市烟草局稽查支队在武昌区洪山侧路、青山区临江大道两地打掉一个制售假烟团伙,现场抓获嫌疑人杨某等五人,查获假冒黄鹤楼硬1916“百年回报”香烟95条、假冒1916“百年回报”盒片1200个,涉案金额16万元。目前市面上并无“百年回报”这个香烟品牌,嫌疑人自制出“黄鹤楼1916百年回报”盒片包装,将市面上购买的1916香烟装入其中,冒充成子虚乌有的“内部烟”进行销售,每条五包竟卖出2000余元的高价。目前,五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飓风行动”从今年1月1日持续到3月15日,至今已破获涉烟刑事案件19起,刑事拘留26人,涉案总金额高达322万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