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点名要写“汉春联”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通讯员杨婷)“吉庆街、昙华林、东湖绿道,江城靓丽美景;热干面、小笼包、黄陂三蒸,武汉特色美食”,春联大家见得多,这样的“汉春联”就少见了。昨天上午的“汉春联·笔墨盛宴”公益春联活动中,这些汉味十足的春联吸引了不少市民。

武汉规划展示馆和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汉春联·笔墨盛宴”活动,昨天在武汉规划展示馆城市印象大厅举行,市书法家协会黄德琳、张少华、王军、瞿忠谋、周军等20多位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此前武汉规划展示馆面向大众征集了原创的“汉春联”,群众创作出不少饱含江城特色、流淌荆楚文化的优秀作品。

昨天现场送出近500副各种尺幅的春联中,不少市民就看中了“汉春联”,点着要书法家们写,现场一派喜庆气氛,有人说,“拿回去都舍不得贴在门口了,这是墨宝,要收藏起来。”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