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大户提前为节后招聘拉人气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春风行动“吹进”火车站招工手册发给返乡劳动者

用工大户提前为节后招聘拉人气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李永洪董永)就快过年了,很多企业招人却如箭在弦。昨天,武汉“春风行动”走进火车站、客运站等人流集散地,向返乡农民工发放节后招聘会安排表。重点招工企业更是趁现在就提前“下手”,为春节长假一过完就开始的招工大战预热。

昨天上午,汉口火车站与地铁站连通道内,拖着行李的返乡旅客熙熙攘攘。在汉打工的李师傅回河南,顺手接了一份《“春风行动”手册》说:“过完年再来武汉,根据册子上印的招聘会场次和时间去找工作。”

武汉富士康派了招聘工作人员小方到汉口站,专门向目前正成群结队返乡的劳动者发放该企业招聘简章,提前告知招聘岗位有装配工、烤漆工、操作员、品检员、仓管等。据了解,春节过后,武汉富士康的用工需求约有4000人。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趁现在宣传出去,为节后铺垫、积攒人气。节前,他们就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傅家坡客运站、宏基客运站设下了咨询接待点,让求职者在等车回家的时候也能了解公司情况。

武汉爱帝集团、京东物流(武汉)、联想移动互联(武汉)、格力电器(武汉)、武汉天马产业基地等企业,也都提前放出了岗位、待遇、福利等招人的“风声”预热。武汉市人社局相关人士介绍,这些都是招人大户、年后急需用人的急户,一招就是上千人,有的上万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