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喇叭催收物业费让居民难忍
2018-02-10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费权)为让业主缴纳物业费,物业公司奇招百出。江岸区惠济路2号的中行宿舍每天下午4点左右就会打开高音喇叭,反复播放催收2018年上半年物业费的通知。市民郝先生拨打了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表示不堪其扰。

郝先生称,他们公司就在中行宿舍附近,最近每天下午4点左右,喇叭就会响起,通知该小区的居民交纳2018年上半年的物业费,“下午4点还没下班,已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工作,真的是难以忍受,为什么不能想一个其他办法呢?”对此,他很是不解。

昨天下午4点,晚报记者来到中行宿舍,喇叭通知声已经没有。记者采访小区居民陈先生,他称这几天下班回家都听到了喇叭催缴物业费的声音。对于物业此种做法,他也表示不能接受,“小区物业应该帮助居民消除噪音源,而不是不顾意见制造噪音。都希望居住环境是安静的,不用大喇叭催促,我们也会按时交钱,这样催着喊着,只能让大家反感。”

随后,记者从该小区物业了解到,用喇叭通知交物业费是今年2月1日开始的,每天下午4点开始播放,播放1个小时左右。对于喇叭造成的噪音扰民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已收到居民的投诉,从昨天开始已经停止了播报,并称以后不会再用此方法,物业费收缴工作等年后改成由工作人员上门通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