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名家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
2018-02-14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送给您家,福寿康宁。”昨天的武汉图书馆里,书法家一边为市民写春联,一边送出新年祝福。

“走进新时代复兴大武汉”名家优秀春联书法作品展昨天在武汉图书馆开展,该活动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展出的52副优秀春联书法作品整齐亮相图书馆大厅,“篆、隶、草、楷、行”兼而有之,字里金生,行间玉润,极具艺术欣赏价值。这些作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等为重点内容,寄寓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冀。

活动还请到了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随着笔锋的勾、挑、提、顿,一副副饱含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观展的市民围着书法家,欣赏完书法创作,再把新春祝福和时代寄语带回家,感受喜气洋洋的年味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