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起 武汉可直飞伦敦
2018-02-14 07:1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桂文超沈蕾)昨日,记者从南航获悉,5月30日起,南航将开通武汉-伦敦直飞航线,每周一、三、五共三班。这是继莫斯科、旧金山、罗马、迪拜后,南航在汉开通的又一条通往欧洲的洲际直飞航线,也是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后新开的首条洲际航线。

武汉-伦敦航线,去程:北京时间14:15从武汉起飞,当地时间18:45到达伦敦。回程:当地时间21:10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35到达武汉。

武汉-伦敦航线由南航空客A330-200宽体客机执飞,拥有4个蚕茧式私密头等舱,24个公务舱,头等舱和公务舱座椅均可实现完全平躺。经济舱189个,均为每位旅客设置了专属9英寸个人电视,旅客可在空中欣赏超过600小时的娱乐节目。

目前,该航班已上线销售,针对留学生等群体的优惠特价产品也即将上线。

近年来,南航已陆续在武汉开通莫斯科、旧金山、罗马、迪拜等洲际航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